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重庆黔江消防官兵元旦节看望慰问孤寡老人

2017年01月03日14:5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重庆黔江消防官兵元旦节看望慰问孤寡老人

人民消防网重庆1月3日电  为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发扬消防部队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切实落实好“冬日阳光.温暖你我”2017年新春关爱行动,1月1日上午,重庆市黔江区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官兵前往辖区敬老院,看望慰问了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温暖与关怀。

消防官兵的到来,让清静的敬老院热闹了起来。慰问官兵给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品,与他们在院内坐成一圈,聊起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祝愿老人们身体安康、生活愉快!

随后,官兵们拿起自带的扫帚、抹布、撮箕等工具,为老人们打扫宿舍庭院、擦拭门窗、清理垃圾,检查房间是否存在用火用电安全隐患,细心讲解消防安全常识,让老人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消防官兵的深情厚谊。

近年来,每逢节假日期间,黔江区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官兵都会到辖区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用实际行动弘扬、传承雷锋精神,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树立了消防部队的良好形象。(钟圣文)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刘茸)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