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天水消防昔年退伍老兵“元旦”佳节回“家”探亲

2017年01月03日13: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甘肃:天水消防昔年退伍老兵“元旦”佳节回“家”探亲

人民消防网天水1月3日电 1月1日,天水消防支队九位来自山西、新疆及甘肃籍96年退伍老兵“元旦”佳节回老部队参观,回忆从军岁月,喜看部队发展。

进入营区后,九位退伍老兵先后参观了中队营区、荣誉室等,听取中队干部的热情介绍,勾起了老兵们对营区点点滴滴的怀念,同时还能在荣誉室的光荣榜上看见自己的身影,而感到自豪。老兵们说道,他们都是96年退伍的,二十年过去,当老兵们了解到中队这些年的发展情况,以及各任领导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看着中队崭新的营房,各类设施齐全、技术装备完善,不禁感慨:“条件比我们那时候好的太多,真是翻天覆地的变化啊!”

参观过程中,退伍老兵讲述了他们在二十年前军旅生涯的点点滴滴,在他们字里行间无不洋溢着那种刻骨铭心的记忆。他们说每次在电视、报纸上看到在火场、废墟等灾害救援现场的消防官兵,心中都十分激动,好像看到了年轻时候的自己。同时为自己曾经是消防中的一员而感到自豪,并希望中队在今后的发展中越来越好。(胡升飞)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刘茸)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