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黄石:鹊桥搭警营 未婚青年寻良缘

2016年12月29日14: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湖北黄石:鹊桥搭警营 未婚青年寻良缘

人民消防网黄石12月29日电  12月28日下午,黄石市公安消防支队和黄石建行联合举办了“相约警营”警地青年联谊会,12名消防官兵和12名建行员工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

此次活动是黄石消防落实从优待警政策、解决消防官兵婚恋难题、深化警地共建关系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期间,黄石建行员工在消防官兵的带领下参观了警营里的车辆器材装备,官兵的寝室内务和文体活动室,听取了近年来黄石消防支队在灭火救援、执勤备战、服务地方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加深了对消防工作的认识和军人生活的了解。

晚上七点整,联谊会正式拉开序幕,在“心有灵犀”、“坐气球”、“猜歌名”、“齐心协力”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活动中,消防官兵和地方女孩各展风采,其中大冶消防中队副中队长杜超的一首吉他独奏《天空之城》震撼全场,吉他声刚落下,一女孩伴着旋律唱了一首《小幸运》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黄石消防官兵优良的作风与傲人的智慧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消防官兵为了万家灯火的平安,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负重而行的高尚情怀,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增进了和谐的警民关系和深厚的警地情谊。(陆琳)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刘茸)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