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山东枣庄巧用工地围挡开展消防宣传

2016年12月29日14:1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山东枣庄巧用工地围挡开展消防宣传

人民消防网枣庄12月29日电  过去,工地围挡通常给市民以简陋、脏乱的形象,近期山东枣庄消防支队滕州大队积极利用起工地围挡开展消防宣传,营造了良好的宣传安全氛围。

据了解,为进一步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传播消防安全理念,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12月下旬以来,滕州消防大队在辖区各在建工地增设消防宣传围挡,掀起冬春火灾防控期间消防宣传新热潮,成为全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统计,滕州消防大队此次新增设的在建工地消防宣传围挡总共有20余处,主要分布在北辛路、学院路、荆河路、平行路、善国路等交通干道在建工地一带。每处设置的消防宣传围挡内容皆不相同,不仅有醒目的消防安全警示语、口号、消防安全漫画,还有图文并茂的消防安全知识画面,切实以庞大的阵容、震撼的画面,警醒广大人民群众关注消防安全,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火灾防范。

下一步,滕州消防大队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争取在全市每个在建工地都增设3至4副消防安全宣传围挡,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助推全市消防安全工作向纵深开展,取得显著成效。(袁鹏)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刘茸)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