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筑牢廉政防线 陕西韩城消防参观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

2016年12月29日14:0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消防网渭南12月29日电  为增强全体官兵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夯实思想上的“防波堤”,12月28日上午,陕西韩城市消防大队组织全体官兵参观市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

官兵在看守所副所长薛剑引领下,参观了第一、二、三监区、分控室、巡逻道、在押人员食堂操作间、储藏室、谈话室、监控室等。在参观中,全体官兵全面了解了看守所安全管理方面的基本情况,直观感受在押人员的一日生活制度和学习情况。看守所所长张宇阳向前来接受警示教育的官兵,在一间空监舍,直观介绍了看守所警务公开、规范建设、在押人员一日生活制度、医疗救治、权利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诙谐地问大家:“大家感觉失去自由的滋味如何?”却没有一个官兵笑出来。

最后,参观人员对看守所提供了这样深刻的一次接受警示教育的机会表示感谢:既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看守所安全文明、科学规范的管理水平;又让在场每个人的心灵深受震撼,珍惜个人自由,不断告诫自己要切实做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不要触碰纪律的“高压线”,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切实履行好应尽的义务,做一名合格的消防官兵。(龙开星)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刘茸)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