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昌江消防深入娱乐场所开展节前“清剿火患”行动

2016年12月28日13: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昌江消防深入娱乐场所开展节前“清剿火患”行动

人民消防网景德镇12月28日电   元旦将至,为确保辖区娱乐场所的用电用火安全,构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12月27日下午,景德镇市昌江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娱乐场所开展元旦节前“清剿火患”行动。

大队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各单位各项规章制度是否落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员工是否掌握基本消防常识;是否落实日常消防安全巡查并填写巡查记录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每到一处,大队检查人员就要求其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冬季历来是火灾高发期,用火、用电、用气大量增加,一旦发生火灾,后果将不堪设想,元旦将至,一定要做好防火各项措施,将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的防范意识,有效地净化了辖区的消防安全环境,为“清剿火患”战役打下了扎实的基础。(虞小青)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刘茸)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