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德清消防上门服务重点企业 推进执法规范化

2016年12月28日13:4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德清消防上门服务重点企业 推进执法规范化

人民消防网湖州12月28日电    为进一步推进执法规范化,有效解决县政府重点企业实际问题,12月26日,德清大队教导员黄勇、副大队长李平深入到浙江华美电器制造有限公三合基地进行上门帮扶。

期间,黄勇教导员一行听取了单位负责人有关公司消防安全情况汇报,了解了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难题。随后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厂区的消防安全情况,按照现行国家规范对该企业的防火防烟分隔、安全疏散、消防水源、消防电源、消防安全布局和消防设施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对存在问题、消防设施设备应该注意和提前预防的问题作了认真指导,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

针对检查情况,黄勇教导员表示,浙江华美电器制造有限公是德清县重点企业,地方政府非常重视,各方应共同努力,尽快整改火灾隐患,同时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明确消防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做好消防安全管理方面的软件建设,做到消防工作“软硬件”兼备;消防大队也会进一步加强执法服务,及时沟通、通力配合,做到无缝对接。(吴德琴)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刘茸)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