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重庆黔江消防为企业员工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2016年12月28日13: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重庆黔江消防为企业员工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人民消防网重庆12月28日电   冬季是火灾高发季节,为切实加强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和预防火灾的能力,12月26日,重庆市黔江区消防支队监督执法人员走进重庆市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黔江中心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会上,监督执法人员结合简单直观的多媒体课件,讲解了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案例,以此来说明火灾的危害性,强调了员工提高消防素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分析了重庆市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管理、消防设施种类、灭火器的使用、如何正确拨打119报警电话等消防常识,并提醒企业员工在日常生活、工作中也要时刻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遇到火灾突发事件时要沉着应对,全面提高了员工学习消防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员工不仅了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器材的使用,进一步提高了员工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及灭火、火场逃生自救的能力。(李园)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刘茸)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