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秦安消防深入辖区九小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2016年12月27日10: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消防网天水12月27日电   为进一步推进冬季消防安全工作,提高辖区内“九小场所”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最大程度地消除各场所经营过程中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内消防安全。秦安县消防大队开展辖区“九小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中,消防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各单位场所的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值班、巡查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场所内员工是否一懂三会;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灭火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并保持完好有效;单位场所内的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定;有无违章动火用电现象;有无乱拉乱接电气线路和使用大功率电器;场所是否存在“三合一”住宿等情况。

检查结束后,消防工作人员对于此次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要求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并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定期对消防设施进行维护保养,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切实提高了“九小场所”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大家在经营过程中预防火灾敲醒了警钟,确保了辖区内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王松 安荣)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刘茸)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