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福建省消防总队开展消防监督抽查

2016年12月23日10:54 | 来源:东南网
小字号
原标题:福建省消防总队开展消防监督抽查

  东南网12月2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 通讯员王雪华)近日,省消防总队决定自今年12月20日至2017年1月2日,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消防监督抽查工作,确保圣诞节、元旦期间全省社会面火灾形势稳定。

  据了解,此次监督抽查范围包括宾馆、饭店、商场、集贸市场、公共娱乐场所、宗教活动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检查各单位履行法定消防安全职责情况。2016年12月24日、25日、31日和2017年1月1日,每日20时至次日零时,全省统一行动,对公共娱乐场所、夜间营业的商场和节日教堂、教会组织的宗教活动场所集中开展夜间消防安全大检查。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严格依法督促整改;对违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的行为,依法严厉查处;对危及公共安全可能造成群死群伤的重大火灾隐患,依法采取临时查封等行政措施,坚决予以停业整改或报请政府予以关停。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