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景德镇昌江消防街头宣防火 传授安全“防火经”

2016年12月23日10:3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景德镇昌江消防街头宣防火 传授安全“防火经”

人民消防网景德镇12月23日电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有效减少和预防因意外引发的火灾事故发生。12月22日上午,景德镇昌江消防大队走上街头宣传消防知识,打开消防安全宣传新局面。

每到一处,大队参谋都认真向群众讲解冬季火灾防控的重要性,对如何在发生火灾时沉着迅速、简明准确地报警;如何采取有效措施控制和扑救初起火灾,如何在火场逃生,如何预防火灾;公共场所发生火灾的预防措施等知识作详细介绍。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使消防安全知识深入老百姓生活,形成了“人人关心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良好局面。(虞小青)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