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防城港消防联合多部门检查临港工业园消防安全

2016年12月22日10: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广西防城港消防联合多部门检查临港工业园消防安全

人民消防网防城港12月22日电  防城港消防联合多部门检查临港工业园消防安为加强人员密集型企业的消防安全管理,深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12月19日至21日,防城港市港口公安消防大队联合工信、安监、工管委等部门深入防城港市大西南临港工业园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据了解,此次专项检查重点对临港工业园区内的危险化学品企业、工贸行业涉粉尘爆炸企业、冶炼企业及各项目建筑工地现场等场所进行消防安全大排查。每到一处,检查组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消防安全的情况汇报,重点查看了企业生产厂房内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完善,安全责任是否落实到位、电器线路铺设是否符合标准、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齐全有效、工厂内是否存在明火现场、厂内装修材料是否符合防火要求等。并现场询问企业员工是否会检查消除火灾隐患、是否会扑救初起火灾、是否会组织人员进行疏散逃生、是否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等。

通过联合检查,消除了临港工业园区内一批企业消防安全隐患,明确了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督促了企业落实消防安全工作措施,规范了企业的消防安全管理秩序,有效防范了企业火灾事故的发生。(蓝丹)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