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金华:消防宣传不松懈 安全培训进校园

2016年12月22日10: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金华:消防宣传不松懈 安全培训进校园

人民消防网金华12月22日电 随着圣诞、元旦、春节的临近,为切实加强今冬明春期间学校的消防安全,提高教师与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12月21日上午,浙江金华婺城消防大队宣传培训人员走进了金华市第十中学,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生动且有意义的消防安全知识课。

课上,大队宣传培训人员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全体师生讲解了火灾发生的原因、火灾的预防、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报警、如何火场逃生等消防安全常识。并再三强调同学们放假之后,千万不要玩火,冬季天气干燥,极易引发火灾。期间,宣传人员为师生们现场演示了如何灭火器,并组织师生们进行实地操作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打造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方新玲)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