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铁山:消防大队突击对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夜查

2016年12月22日10:0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湖北铁山:消防大队突击对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夜查

人民消防网黄石12月22日电   为进一步深化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认真做好圣诞、元旦消防安全保卫任务12月21日晚,铁山大队主官带队突击对辖区商场、宾馆、KTV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夜查。

每到一家单位,大队检查人员都对单位消防安全责任是否落实,消防安全防范措施、管理制度是否扎实有效,应急预案是否制定、培训演练是否到位,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被堵、占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消防安全值班、巡查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并现场要求各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单位消防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夜查发现,大部分单位都能够严格遵守消防法律法规,认真落实好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对能当场改正的隐患,检查组责令立即改正;不能当场改正的,依法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限期整改。(吴瑕)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