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黄石:支队督察组深入铁山消防督查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2016年12月22日09: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湖北黄石:支队督察组深入铁山消防督查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人民消防网黄石12月22日电 12月21日下午,支队督察组一行来到铁山大队督查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支队督查组来队后,首先查阅了大队的相关执法台账和廉情回告表等资料。

随后,实地对大冶铁矿资源公司吉达宾馆、黄石市铁山区福利中心等单位进行了实地检查。主要查看了消防控制室硬件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日常防火巡查情况是否按时记录、控制室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情况。检查中,检查人员对单位在日常消防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并要求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经常开展消防培训及演练,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检查结束后,支队督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要求大队切实加强火灾防控工作,排查整治火灾隐患,确保辖区火灾形势安全稳定。(吴瑕)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