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凌云县消防开展烟花爆竹仓库专项检查

2016年12月22日09:4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广西凌云县消防开展烟花爆竹仓库专项检查

人民消防网百色12月22日电 为全面深入开展易燃易爆化学危险品单位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彻底排查治理各类隐患。12月21日,广西凌云县公安消防大队深入凌云县鸿发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凌云县土产公司、凌云县平安烟花爆竹有限公司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该大队监督检查人员重点对烟花爆竹仓库是否依法通过消防设计审核和消防验收;是否明确消防安全管理机构和人员,逐级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建立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定期组织开展防火检查、宣传培训、消防演练;是否按要求配置消防设施、器材,并确保设施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了细致地检查。期间,该大队监督检查人员还要求单位场所务必要加强重点部位监督管理,积极开展自检自查工作,做好日常巡查巡检工作,严防烟花爆竹事故发生。

通过检查,该大队及时消除了一批烟花爆竹火灾隐患苗头,为冬春期间营造了良好的消防环境。(杨再伦)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