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磐安消防组织开展社会群众进红门活动

2016年12月22日09:2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磐安消防组织开展社会群众进红门活动

人民消防网金华12月22日电 为切实增强社会群体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社会关心重视消防工作的良好氛围。12月21日下午,磐安大队组织开展“进红门、领奖品、学消防”活动,参与者为前期回收的500份119消防知识问答卷中抽取的5名答题者。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通过组织中奖者参观消防教育馆,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就如何预防火灾发生、火灾发生后如何安全逃生、拨打报警电话要点,常见单位火灾隐患整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为中奖者送上了“冬季安全大礼包”,恭喜参与者中奖的同时,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的关注消防、支持消防,把消防知识传播给更多的人。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开展“进红门、领奖品、学消防”系列的答题有奖活动,借助磐安报、微博微信等媒介不断扩大宣传范围,切实提高群众参与消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进一步做好冬防工作,营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李曼宇)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