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埇桥消防开展圣诞节前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2016年12月22日08:2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埇桥消防开展圣诞节前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人民消防网宿州12月22日电 随着“圣诞节”的来临,为确保“圣诞节”期间的消防安全,深入推进今冬明春消防安全检查工作,连日来,安徽省宿州市埇桥消防大队对辖区社会单位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大队防火监督人员对辖区内部分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消防安全大检查,详细查看了各场所防火分区设置情况、消防设施是否齐全,电气线路敷设以及电气设备的运行情况,值班巡逻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到位,职工消防知识掌握等情况。针对检查中所存在的问题,防火监督人员当场进行了纠正、指导,并与单位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交流,督促单位要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度,采取切实可行的防火措施,加强对消防安全设施、器材的维护管理;严格做好内部防火检查和巡查,加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单位内部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社会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消除火灾隐患,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创造安全、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基础。(李子玉)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