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云南宣威消防检查易燃易爆仓库消防安全

2016年12月21日10:3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云南宣威消防检查易燃易爆仓库消防安全

人民消防网12月21日电  为维护全市火灾形势稳定,坚决预防重特大尤其是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提高全市火药仓库堆放点、烟花爆竹仓库、鸣爆站消防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消防安全意识。12月20日,云南宣威消防深入辖区易燃易爆仓库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先后深入宣威市志盛烟花、宣威市凯丰日杂有限公司等易燃易爆危险品存放仓库,重点查看了单位(场所)重点区域有无充足的灭火器材和消防设施;消防水源、疏散通道等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是否完好有效;电气设备是否符合防爆防雷、防静电要求;重点工种操作人员是否经过专业消防培训并持证上岗;经营人和从业人员是否接受过消防安全培训等内容。针对检查出存在的问题,能当场整改的,大队检查人员责令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单位整改。

此次共检查单位(场所)3家,发现火灾隐患5处,当场督促整改4处,下发《责令立即改正通知书》1份。(丁芳)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