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平湖消防组织开展消防监督基础业务培训

2016年12月21日09:2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平湖消防组织开展消防监督基础业务培训

人民消防网嘉兴12月21日电   根据《转发总队关于组织开展全省消防监督基础业务比武活动的预备通知》中的要求,近日,平湖大队组织全体防火干部和执法文职进行了消防监督基础业务培训。

培训中,大队防火参谋具体讲解了如何发现单位、场所存在的消防违法行为,如何对存在消防违法行为的单位、场所依法责令改正以及如何正规化办理消防执法案卷等工作,同时针对消防监督执法系统的使用和案卷录入进行了指导,及时解答了文职在执法过程中碰到的疑难问题,并强调了执法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消防监督执法人员的监督执法水平,有力地促进了全市消防监督执法工作的开展,为圆满完成全市各项消防监督工作任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张悦)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