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电梯突发故障三人被困 江西濂溪消防火速救援

2016年12月21日08:4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电梯突发故障三人被困 江西濂溪消防火速救援

人民消防网九江12月21日电   12月20日9时52分,九江濂溪区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九江市濂溪区前进新村四期公寓内有人被困电梯。情况十分紧急,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7名消防官兵火速赶赴现场。

10时整,大队参战官兵到达现场,在经过侦查后发现,该电梯正卡在十楼,内部有三人被困,且电梯仍然有电。在此情况下,现场指挥员在尝试与该小区物业进行联系未果后,决定破拆电梯,救人第一!随后,110部门赶到,在民警的协助下,消防官兵利用撬棍、液压剪扩器将电梯门扩开约30厘米长的口子,随后被困的三人陆续从电梯内走出,救援任务十分成功。(涂小龙 邓俊豪)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