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云南嵩明消防依法临时查封好唱音乐量贩KTV

2016年12月20日15: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云南嵩明消防依法临时查封好唱音乐量贩KTV

  人民消防网昆明12月20日电 为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嵩明大队执法人员依法临时查封一家火灾隐患场所。

  10月2日,大队消防监督员对王伟强经营的嵩明职教园区好唱音乐量贩KTV无消防许可证投入使用的举报投诉进行核查,发现王伟强经营的嵩明职教园区好唱音乐量贩KTV未经开业前消防安全检查擅自投入使用、营业。大队于2016年10月18日作出责令立即停止营业行政决定,经复查,王伟强经营的嵩明职教园区好唱音乐量贩KTV已停止营业。2016年12月8日,大队再次接到无消防许可证投入使用的举报投诉,大队消防监督员再次核查,发现王伟强经营的嵩明职教园区好唱音乐量贩KTV未经开业前消防安全检查再次投入使用。经催告后,仍未履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七十条第四款之规定,2016年12月16日,大队以强制执行方式查封王伟强经营的嵩明县职教园区好唱音乐量贩KTV,并对该场所张贴了查封封条。查封结束后,大队监督人员还向负责人提出了详细的整改意见,责令负责人立即停止营业。该场所负责人表示,将严格履行公安消防部门的决定,迅速按照要求积极整改。(周青 冯莉莉)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