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安吉:一只狗引发两车追尾 两人被困获救

2016年12月20日14: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安吉:一只狗引发两车追尾 两人被困获救

人民消防网湖州12月20日电 今天上午10点08分,安吉县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306省道安吉县溪龙乡路段发生两车追尾事故,两人受伤被困车内。据现场询问,引发这起交通事故的直接原因竟然是一只狗。

接到报警后,安吉县消防大队、安吉县交警以及120急救中心立即组织人员赶赴事故现场救援。到达现场时,两辆货车一前一后靠慢车道停着,而后面一辆浙EZE9**蓝色货车车头面目全非,驾驶室的男驾驶员脸部流血,手脚被卡住,坐在该车副驾驶室的随车人员李师傅已经被群众救下来,但脸部、腿部也有伤,坐在路边等候救护车。

交警对事故现场实施临时封道后,消防官兵立即投入救援行动,先后使用液压剪将驾驶室破拆,再使用扩张器对驾驶室进行扩张。

“脚能不能动?”救援人员边扩张边询问。

“好,可以了。”受伤人员回应。

随后,几名消防官兵里应外合,将受伤驾驶员救出,配合医护人员抬上救护车。

那么,该起交通事故是怎么发生的呢。红色货车驾驶员纪师傅称,当时他从安吉向湖州方向行驶,至事发路段,慢车道上有一只狗,本想向左侧快车道变道避让,但快车道上有车,变不过去,只好选择减速。“刚刚停下来,后面的车就撞上来了。”

另外,蓝色货车随车人员李师傅称,他们送货到安吉,正返回长兴,他说:“前面车停着,我们后面刹不住了,左边快车道又有车,没法变道,就撞上去了。”

目前该起事故在进一步处理当中。(赵金锋)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