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云南宣威:医院员工齐“充电”学消防安全知识

2016年12月20日10:3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云南宣威:医院员工齐“充电”学消防安全知识

人民消防网曲靖12月20日电 12月19日下午,云南宣威消防深入宣威市立康医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立康医院领导及职工1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在培训课上,大队宣传人员首先通过真实的火灾事故案例分析对医院消防安全重点及岗位消防安全责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医院人员密集、可燃物较多特点,从如何防火、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从火灾中逃生、如何自救等深入地介绍了火灾的形成发展过程、火场中易出现的延误逃生时机的误区、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如何报火警、灭火等消防安全知识。同时,强调要严格落实好每日防火巡查的记录,抓好消防设施和检查、维修和保养,将安全事故苗条遏止在萌芽状态。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立康医院职工扑救初期火灾的方法、灭火器的使用以及火灾自救逃生的技能,有效提高了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全市消防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丁芳)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