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黄石市政府开展2016年度社会消防工作责任目标考核

2016年12月20日08:3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湖北黄石市政府开展2016年度社会消防工作责任目标考核

人民消防网黄石12月20日电 12月19日上午,湖北省黄石市政府社会消防责任目标考核组一行深入西塞山区,对全区2016年度社会消防工作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验收。副区长林茂,区政府党组成员、安监局局长蔡大池,区消防大队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核。

当日上午,考核组一行到达西塞山区后,首先听取了副区长林茂关于2016年度西塞山区完成社会消防工作责任目标情况的汇报;随后考核组采取查阅档案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严格按照考评细则对西塞山区落实社会消防工作责任目标情况进行了考评。并随机抽取了辖区相关企业和单位对社会消防工作责任目标落实情况开展核查,重点检查了相关单位场所开展隐患整改、消防宣传和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同时还检查了辖区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建设落实情况。

检查结束后,考核组结合检查情况向西塞山区政府进行了反馈,指出了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在充分肯定西塞山区落实2016年度社会消防工作责任目标的同时,也对西塞山区下一步开展社会消防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一是区政府继续加大对消防工作的人力、财力、物力投入力度;二是要在深化消防宣传上再下功夫;三是要加强火灾防控,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社会面火灾形势的稳定。(陈祝祥)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