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黄石:精心制作“改革强警 我当先锋”主题黑板报

2016年12月20日08:2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湖北黄石:精心制作“改革强警 我当先锋”主题黑板报

人民消防网黄石12月20日电 为积极营造改革强警主题教育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氛围,12月19日,黄石市下陆中队组织官兵精心制作了“改革强警,我当先锋”主题黑板报。

此期黑板报是以“改革强警,我当先锋”为主题,围绕中队官兵如何尽职尽责落实强警实践等内容而创建。在制作黑板报的同时,中队官兵首先学习了改革强警主题教育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明白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所在。随后,官兵们广泛收集制作素材和资料,并通过仔细排版和精密构思,用图画与文字相结合的方式生动的诠释了“改革强警,我当先锋”的主题。

内容丰富的板报为广大官兵理解和感悟强警目标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使官兵时时受感染,处处受教育,对正确引导和促进中队全体官兵理解改革强警主题教育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充分调动起官兵的学习积极性,营造出努力奋斗、蓬勃向上的良好氛围,有力地促进了中队主题教育及各项政治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张敏)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