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黄石消防以罚促改一未进行竣工验收消防备案化工厂

2016年12月20日08: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消防网黄石12月20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消防检查工作力度,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近日,湖北省黄石消防支队西塞山消防大队监督人员对责任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在检查黄石某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时,大队监督人员发现该单位新建氢氧化铝厂房未进行竣工验收消防备案,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十三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针对其违法行为,大队监督人员向该单位消防负责人提出了详细的整改意见,给予该混凝土公司二千七百余元处罚,并依法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及时整改火灾隐患及违法行为,并将进行追踪、督促、复查,确保消防备案整改到位。

目前,该公司已报备相关手续,消防执法人员正在处理中。(蒋林东)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