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兰溪消防大队开展圣诞元旦消防安全大清查行动

2016年12月19日14:2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兰溪消防大队开展圣诞元旦消防安全大清查行动

 人民消防网金华12月19日电 为切实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维稳辖区火灾形势的稳定,12月18日,兰溪消防大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清查行动,助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检查过程中,大队参谋严格实施 “八个必查”,重点对消控室值班人员是否24小时持证在岗在位、消防设施设备是否正常运行、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以及场所内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到位等情况进行全面的检查,并结合“四个能力”建设,随机抽查场所内是否定期组织开展应急疏散演练、微型消防站队伍管理建设等内容。期间,大队参谋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要求场所负责人立即实施整改措施,同时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管理强度,全力维护圣诞、元旦期间场所内消防安全。

下步,大队将广泛发动各方面力量,拓展消防宣传范围,加大消防监督执法力度,为社会面火灾防控能力筑造坚实的“防火墙”,确保节日安全。(张燕文)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