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贵州册亨消防大队完成第一批巡警协警和警务助理轮训工作

2016年12月19日14:2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贵州册亨消防大队完成第一批巡警协警和警务助理轮训工作

 人民消防网黔西南12月19日电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公安机关巡警、协警队员和警务助理的消防工作的能力,根据《关于选派巡警协警和警务助理到公安消防大队轮训的通知》文件要求。12月5日,贵州册亨消防大队组织册亨县公安机关巡警协警和警务助理开展为期十四天的集训。

12月16日,为检验专职消防队员入驻册亨大队以来的学习情况和训练情况,册亨大队组织第一批巡警协警和警务助理考核验收工作。

此次考核的科目有:单杠引体向上、双杠臂屈伸,俯卧撑、仰卧起坐、100米跑、结绳法、一人二带、原地着灭火战斗服。在考核过程中,参考人员精神饱满、斗争昂扬,发扬不怕苦累、永争第一的精神,整个考核气氛紧张激烈,参考人员热情高涨都发挥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充分展示了公安机关巡警协警和警务助理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组织开展公安机关巡警协警和警务助理的轮训,进一步加强全县公安机关巡警、协警队员和警务助理的消防工作能力,增强发现火灾隐患、扑救初期火灾和抢险救援能力,确保全县火灾和社会稳定。(谢仁)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