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半车压缩机燃烧 安徽芜湖消防奋力扑救

2016年12月19日14:1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消防网芜湖12月19日电 12月18日晚上10点半左右,一辆满载货物的半挂车在行驶到芜湖市弋江区九华山南路与峨山路交叉口附近时,突然起火燃烧,当地消防部门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满载货物的半挂车停靠在路边,车子后半部的货物正在猛烈燃烧,浓烟不断向上升腾。一部分燃烧的货物散落在绿化带上,引燃了附近的草木。

据驾驶员介绍,车上拉载的是空调压缩机,在行驶到事发路段时,突然发现后面冒烟了,急忙将车停在路边。此时,火已经烧起来了。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出两支水枪,从两个方向出水灭火。

驾驶员:我下来喷灭火器,已经没用了,灭不掉了。

经过二十多分钟的紧张扑救,现场明火被扑灭。随后,消防官兵对现场进行清理,防止复燃。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李智)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