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灵璧:大雾阻碍视线 两货车迎面相撞致两人被困

2016年12月19日14:0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灵璧:大雾阻碍视线 两货车迎面相撞致两人被困

 人民消防网宿州12月19日电 12月16号上午8点左右,一名群众在路过宿州市黄湾镇高桥收费站附近时,发现道路上两辆货车迎面相撞,两辆车内均有人员被困,他立即拨打了119报警电话。辖区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随即赶往现场救援。

救援人员在途中,就见雾气弥漫道路,能见度极低。到达现场后发现,两辆货车停靠在马路边,其中一辆货车内的石子及货车零部件散落一地,两车车头因撞击猛烈,已变形凹陷。为尽快将被困人员救出,救援人员立即对外侧货车进行破拆。2分钟后,成功将货车车门打开,在确认车内被困人员并无大碍,可自行下车后,救援人员立即赶往另一侧准备营救另一名被困人。

救援人员经观察后发现,被困司机左脚被死死卡住,消防官兵随即对驾驶室进行扩张,增大救援空间。“他撞我的,我正常行驶,那刺溜一下(从雾中)出来撞到我了,他车速高。”货车驾驶员心有余悸的告诉救援人员。很快救援人员排除了障碍,将内测渣土车驾驶员救了出来,并将其送上120医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据了解,事故的原因可能是由于其中一辆货车行驶中偏向左车道,且大雾阻碍了视线,没能及时刹车所致。

消防官兵提醒驾驶员朋友,雾天开车请慢行,尤其是驾驶大型车辆更应慢行,为自己、为家人谨慎驾驶。(张小帅)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