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景德镇昌江开展易燃易爆场所开展“清剿火患”行动

2016年12月19日10:1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景德镇昌江开展易燃易爆场所开展“清剿火患”行动

人民消防网景德镇12月19日电   为进一步做好易燃易爆场所的火灾防控水平,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12月16日下午,景德镇市昌江消防大队联合西郊街道、西郊派出所深入辖区易燃易爆场所开展“清剿火患”行动。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企业内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货物的储存、堆放是否符合相关消防技术标准和管理规定;仓库内产品的安装、使用及其线路、管路的设计、敷设、维护保养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和管理规定;防火间距是否符合规范等内容。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就消防安全工作与场所负责人进行交流,再三叮嘱场所负责人和员工要把消防安全工作当作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切不可掉以轻心、麻痹大意。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措施,要求各单位能当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完毕。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维消除了辖区易燃易爆场所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清剿火患”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虞小青)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