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傍晚柴房突发大火 江西九江瑞昌消防官兵及时扑救

2016年12月19日09: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傍晚柴房突发大火 江西九江瑞昌消防官兵及时扑救

人民消防网九江12月19日电 12月16日18时57分,瑞昌消防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电话称:九江瑞昌江南明城小区后门幼儿园附近有一民房发生火灾,险情就是命令,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4名消防官兵火速赶往救援。

官兵们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老房正在熊熊燃烧,火势猛烈。经过进一步侦查,官兵们了解到燃烧的房子是一间柴房,里面堆积着很多木柴,柴房后面和两边都有毗邻的居民住宅,如果不及时阻止火势发展,后果不堪设想。了解情况后,现场指挥员命令一号车单干线出两支水枪灭火;二号车待命,做好支援一号车准备。根据柴房结构特点和火势发展方向,官兵们灵活转移水枪阵地,从各个方向扫射起火点,力求全方位压制火势,彻底消灭火灾。经过参战官兵们30多分钟的奋力扑救,火灾得到及时控制并被彻底消灭。此次火灾有效防止了火势的蔓延和无人员伤亡。

目前,火灾发生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涂小龙 周启露)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