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村民被困井底 江西九江都昌消防紧急施救

2016年12月19日08:4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村民被困井底 江西九江都昌消防紧急施救

人民消防网九江12月19日电 2016年12月16日12时47分,都昌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位于九江都昌县三汊港镇铸犁山半江村有一村民被困井底,情况十分紧急,急需大队紧急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2辆消防车、14名消防官兵火速赶赴现场扑救。

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有一村民被困在井中,无法动弹。现场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利用绳索、腰带、安全钩做好安全措施后,立即对被困人员进行施救。由于被困人员被卡泥土中,作业面小,在利用挖掘机对井进行扩张之后。官兵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人员救出后,被立即转移至医疗部门进行救治。

事故发生原因在询问知情人后得知是因村民打井,不慎被困于井中。(涂小龙 吴俊锋)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