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庐山大队消防站开放日邀请重点单位人员参观学习

2016年12月16日15: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庐山大队消防站开放日邀请重点单位人员参观学习

人民消防网九江12月16日电 为了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高辖区重点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控能力, 12月15日上午,庐山市大队利用消防站开放为契机,积极组织辖区各重点单位管理员参观学习。

此次消防站开放内容主要包括:中队车辆装备展示、装备器材讲解、参观官兵内务、灭火器实践操作使用等科目。活动中,消防官兵在每个环节上都有部分人员亲自体验,进一步学习消防、感知消防,体验消防的魅力。员工们不仅收获了快乐,也在活动中学到了书本以外的知识,以更为生动的方式接受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教育,让消防安全的种子在他们的心里扎了根。

各重点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灭火逃生知识和技能,对维护单位消防稳定和良好的消防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涂小龙 鄢俊鲁)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