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福建漳州消防2016班骨干集训40公里急行军

2016年12月16日13:5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到达终点
到达终点

人民消防网漳州12月16日电   12月15日凌晨3时许,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缅怀革命先辈,传承长征精神,漳州消防2016班骨干集训队以“重走长征路”为主题开展40公里徒步急行军。

“哔...哔...”,12月15日凌晨3时,福建漳州市云霄县公安消防大队常山中队营区内,一阵阵哨声四起,集训队官兵整装,打包,迅如闪电,在操场集合。

“同志们,云霄县某地发生突发事件,上级要求我们迅速赶往事发地,同志们有没有信心!”

“有”!

行军过程中,集训队官兵气势如虹,士气高昂,信心十足,高声呐喊,犹如一群猛虎,越过艰难险阻,以整齐的步伐行走于山路间。

此次急行军从云霄常山消防中队出发,途经一段324国道、穿过呈安村、陈岱镇、下曾村、列屿镇、灵鹫寺,半山村,再进入324国道,返回常山中队。

所有人秉持着“掉皮掉肉不掉队”的行军风格,不放弃,不抛弃,终于在路途漆黑,天气严寒的情况下,克服种种困难,完成了这次“长征”。历时6小时,全程40公里。(王国维 林文杰)

急行军途中
急行军途中
紧急集合
紧急集合
全体整装待发
全体整装待发
一个人都不落下
一个人都不落下
战士在短暂修整时用香蕉充饥
战士在短暂修整时用香蕉充饥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