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南丹:入夜民房起大火 消防官兵迅速赶赴扑救

2016年12月16日13: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成功压制火势
成功压制火势

人民消防网河池12月16日电 12月15日21时许,河池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河池市南丹县文化广场商务局旁边一居民房4楼楼顶起火。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南丹中队官兵赶赴现场扑救。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侦查:一栋4层居民楼房楼顶的3间废弃瓦房起火。此时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状态,现场浓烟滚滚,火光冲天。现场指挥员立即组织官兵出1支水枪灭火。经过20分钟紧急灭火作战,21时48分,消防官兵成功将大火扑灭。

据了解,此次起火建筑为4层钢混结构的居民房,起火部位为4楼楼顶3间废弃的瓦房,过火面积约22平方米,燃烧物质杂物、家具。

目前, 南丹大队已介入调查,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统计。(李苑君 吴敏雄)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消防官兵出水枪灭火
消防官兵出水枪灭火
消防官兵出水枪灭火
消防官兵出水枪灭火
灾后惨状
灾后惨状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