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男子轻生跳河 广西隆林消防紧急搜救难留生命

2016年12月16日11: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男子轻生跳河 广西隆林消防紧急搜救难留生命

人民消防网百色12月16日电 12月15日13时18分,百色支队隆林大队接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报警:隆林各族自治县新州镇泥浪桥头有一男子跳河轻生。接到报警后,隆林消防中队立即出动一个抢险救援编队2车9名官兵前往事故现场进行救援。

13时25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侦查询问:该男子于今日午时从隆林各族自治县新州镇泥浪桥头跳河轻生。指挥员勘察现场后命令:一组人员沿河道进行搜救,一组人员利用橡皮艇对可疑地点进行拉网式搜寻。

在当地群众的配合下,消防官兵经过近3个多小时的紧急搜救,终于在距离泥浪桥约500米左右的隆林县布东电站坝首发现轻生男子遗体并成功打捞出水。

据了解,落水男子今年36岁左右,天生桥镇人。疑似精神有问题,具体原因当地警方正在调查中。(谌业发 李洪鋆)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