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都安:面包车撞大货车 车头粉碎司机逃生

2016年12月16日10: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全救出
安全救出

人民消防网河池12月16日电 12月14日23时许,河池市都安县下坳镇交警队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1人被困。河池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都安消防中队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看到两辆事故车辆停在车道右方,满地汽车零件碎片,两车车头受损十分严重,面包车车头整体已撞成铁泥。此时面包车司机被紧紧卡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满头鲜血,伤势十分严重。情况危急,现场指挥员立即组织官兵利用破拆工具实施救援。经过20分钟的紧张救援,消防官兵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移交给现场120医护人员。

据了解,面包车在行驶途中占用货车车道,由于雨湿路滑,车速过快,避让不急,不幸撞上了大货车。此次事故造成面包车内3人受伤,其中2人已经在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治疗。

目前,事故原因以及造成的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李苑君 黄天明)

两车损坏严重
两车损坏严重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消防官兵破拆车辆救人
消防官兵破拆车辆救人 
消防官兵破拆车辆救人
消防官兵破拆车辆救人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