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金华市金东区多部门开展消防安全联合检查

2016年12月16日09:3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金华市金东区多部门开展消防安全联合检查

人民消防网金华12月16日电   为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12月15日,金华市金东区消防大队联合安监、工商等部门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行动。

检查组一行人先后深入辖区的正宏日用厂、味蕾烘培等单位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检查中,防火参谋对各单位的疏散通道、消防设施运行、消防工作制度、场所的环境是否符合要求等进行查看。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部门相关负责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被检查的单位要加大自查力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并叮嘱单位负责人一定要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大防火检查、巡查频次,加强用火、用电管理,以持之以恒的态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将各类安全生产措施、制度和检查落实到位,切实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联合检查行动,不仅消除了辖区单位存在的火灾隐患,更进一步提升了单位场所负责人的安全意识,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李丹)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