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贵州安顺西秀区消防志愿者招募活动进行中

2016年12月16日09:2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贵州安顺西秀区消防志愿者招募活动进行中

人民消防网安顺12月16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社会消防安全工作,逐步培养一支集火灾预防、火灾扑救和消防宣传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社会性消防力量,近日,安顺西秀消防大队结合辖区消防工作实际,加强与各级团委的沟通联系,大力推进常态化、多元化消防志愿者队伍建设,动员青年志愿者传播消防知识,不断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以自愿注册、有组织服务为主要形式,全力开展招募活动,广泛吸纳适龄人员参加以消防宣传、预防、整改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救助等公益行动。

此次活动,本着“自愿参与、人人能为、人人可为”的原则,向社会招募年满18周岁、热爱消防事业、具有奉献精神,自愿参与消防公益事业的社会成员,申报人员无论职业、学历、民族、信仰,经注册并通过审核后,均可成为西秀区消防志愿者。

截止12月15日,消防志愿者服务队伍正源源不断地注入新鲜的血液,已有百余人网上注册报名正式成为消防志愿者,成为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消防宣传的一支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下一阶段,大队将大力度多组织志愿者的各类活动,开展多元化的志愿者活动,丰富服务内容和形式,让志愿者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也能以此吸引社会上更多的力量参与消防志愿者行动,不断扩大志愿者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为消防志愿者服务活动营造出良好的氛围。(罗丹)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