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黄石:强化超市隐患排查 筑牢冬季防火墙

2016年12月16日09: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湖北黄石:强化超市隐患排查 筑牢冬季防火墙

人民消防网黄石12月16日电 12月15日上午,湖北省黄石市下陆消防大队对辖区东方超市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大队检查员重点检查了超市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安全出口与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同时,大队检查员对超市工作人员的消防器材使用、报警方法、防火常识、用火用电安全操作等事项进行了指导,并与超市负责人进行了谈话交流,督促其定期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提高员工实际操作消防器材的能力水平。

通过此次开展的消防安全检查,极大的提高了超市工作人员的安全防火意识和防火自救技能,为超市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程莹)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