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宾馆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安徽灵璧消防大队依法临时查封

2016年12月16日08:2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宾馆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安徽灵璧消防大队依法临时查封

人民消防网宿州12月16日电 为持续深入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日前,安徽灵璧消防大队在对辖区进行日常消防安全检查时发现,位于灵璧县大庙乡大庙街一家名为可人居的宾馆内部使用钢结构、缺少疏散楼梯、未设封闭楼梯间,不符合消防规定,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一旦发生火灾将严重威胁公共安全,大队执法人员依法对该宾馆予以临时查封。

为严惩消防违法违规行为,防止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的有关规定,大队决定对该宾馆实施临时查封,责令宾馆负责人在规定期限内整改火灾隐患,并告诫宾馆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积极整改存在的问题,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严禁私自拆除封条,整改结束后要经消防检查合格才能投入营业。同时要结合本场所实际情况,真正提高本场所预防火灾能力。

通过此次依法查封,有效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起到了“打击一处、震慑一方、优化环境”的作用,有力推动了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深入开展。(张小帅)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