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公安局督导派出所消防监督工作

2016年12月15日11: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公安局督导派出所消防监督工作

人民消防网黄石12月15日电   12月12日,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公安局副局长周翔带领消防大队监督干部深入西门、城东等派出所检查督导消防监督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督导当中,副局长周翔一行都详细询问了各派出所近期消防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台帐,重点对冬春火灾防控、“三清”活动、日常执法监督检查、消防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派出所民警在消防监督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消防大队监督干部认真进行了指导。

检查结束后,就派出所的下一步工作,周翔副局长要求:一是派出所要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充分认识派出所履行消防监督职能的重要性,把消防监督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二是派出所要进一步加大消防执法力度,依法履行消防监督职责,规范执法程序;三是消防大队要继续加大培训指导力度,切实提高派出所民警的监督执法水平。(王虹)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