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金东区召开消防区域联防协作工作会议

2016年12月15日11:1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金东区召开消防区域联防协作工作会议

人民消防网金华12月15日电  为深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提升全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抵御火灾能力,12月14日上午,金东区组织召开消防区域联防协作工作会议,区域联防协作各片组组长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队参谋蒋源源分析了全区2016年度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区域联防协作工作存在的诸多问题,再次强调了区域联防协作工作的重要意义,并针对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及迎接省消防总队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外,与会人员就《浙江省消防区域联防协作组织工作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对2017年度全区消防区域联防协作工作的开展计划进行了沟通。(吴姗姗)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