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嘉兴:南湖大队组织开展“双禁”行动夜学活动

2016年12月15日10:4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嘉兴:南湖大队组织开展“双禁”行动夜学活动

人民消防网嘉兴12月15日电 为切实贯彻落实嘉兴市公安局下发的《嘉兴市公安局市区烟花爆竹“双禁”行动方案》文件精神,12月14日,南湖大队组织开展了夜学活动。

此次学习内容结合嘉兴市委办公室、嘉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区禁止燃放、销售烟花爆竹实施方案》和嘉兴市人民政府《关于嘉兴市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的有关规定,采用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同时通过数据分析近年来因烟花爆竹燃放产生的火灾事故案例,使所有人认识到实施“双禁”行动的重要性。随后,大队党员干部与全体文职人员签订了“双禁”承诺书,并郑重承诺,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同时积极向身边亲朋好友做好宣传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切实推进了“双禁”行动的落实,为创建平安嘉兴奠定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基础。(陈剑峰 张宏远)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