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福建云霄一货车撞树侧翻 消防紧急救援

2016年12月15日10:4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福建云霄一货车撞树侧翻 消防紧急救援

人民消防网漳州12月15日电  12月14日9时36分许,福建省漳州市云霄县下河乡南岭门路段一汽车发生单方事故导致一人被困,接到报警后,云霄县公安消防大队立即到场实施处置。

消防人员到达事故现场后经过侦查发现,一辆满载钢筋车牌为闽D·6D783的银白色小货车撞到路边的树上并发生侧翻,车内有一名男子被困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动弹不得,面带鲜血还不时发出痛苦的求救声。时间就是生命,指挥员立即对现场力量进行部署:救援组从驾驶室入手,利用液压扩张器进行扩张并对被困人员进行安抚,经过2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把被困男子从严重变形的驾驶室解救出来。并与120医护人员一起将伤员抬上急救车送往医院救助 。(王国维 余嘉诚)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