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泗县消防大队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16年12月15日10: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泗县消防大队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人民消防网宿州12月15日电 为进一步掌握全县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切实做好全县今冬明春防火工作,12月14日,泗县大队防火监督人员对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进行了检查指导。

大队防火监督人员在派出所民警的陪同下来到辖区木材加工厂,仔细查看了消防设施建设情况,同时对劳动密集型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询问,就企业消防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对检查存在的问题逐一记录,责令单位负责人要注重安全生产,切不可麻痹大意,积极联系水厂或自制水井,确保有充足水源,多配备足够的灭火器,让内部员工做到熟练操作,并做好维护保养,同时在生产过程中加强消防知识学习。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联合辖区派出所对各类场所开展“地毯式”检查,继续帮助解决消防安全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切实提高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全面提升社会防控火灾事故能力,从源头上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夯实全县抗御火灾事故能力。(袁明亮)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