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九江县消防大队迎来辖区单位员工参观学习

2016年12月15日10: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九江县消防大队迎来辖区单位员工参观学习

人民消防网九江12月15日电 为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全面推动消防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积极宣传防火、灭火和扑救火灾知识,切实提高社会面预防火灾的能力。12月14日,九江县大队大力开展消防站对外开放活动,迎来辖区单位10余名员工零距离走近消防、了解消防、宣传消防。

来到营区后,消防官兵为大家进行了消防知识和火灾案例的讲解,就如何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如何开展消防宣传、如何预防火灾发生等消防知识进行普及,一旦火灾发生如何正确报警、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成功扑控初期火灾,以及火场逃生知识等。随后,在器材装备库,消防官兵为大家讲解了各种装备器材的技术参数、性能及使用方法,并让参观人员和消防器材装备有了一次“零距离”的接触。

通过这次消防站开放,增强了辖区单位员工的消防知识和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护自救能力,为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打下了坚实基础。(涂小龙 曾奔)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