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砀山:消防宣传上街头 传播知识保平安

2016年12月15日10:0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砀山:消防宣传上街头 传播知识保平安

人民消防网宿州12月15日电 为切实做好冬防工作,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有效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不断增强社会面火灾防控能力。近日,砀山大队组织官兵走进城区繁华地段,为过往的群众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宣传教授消防知识与技能,传播消防安全理念,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消防官兵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安全知识宣传手册》、《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等图文并茂的消防宣传资料,同时结合冬季火灾特点,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预防各类火灾隐患的必要性,就火灾逃生自救常识和家庭灭火基本知识进行了着重讲述,并及时纠正了大家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所忽略的消防安全薄弱环节。期间,消防官兵们对于群众提出的各类消防疑难问题,利用通俗的语言,以打比方、举例子的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活动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防范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加深巩固了辖区群众对消防知识的了解,为冬季防火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时明)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